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我院顺利开展云博实践教学平台专场培训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10-28 浏览次数:

   为了使云博实践教学平台尽快投入使用,提升金融学院本科实践教学水平,2016年10月27日上午,金融学科综合训练中心邀请上海睿亚训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技术人员在理科南楼F222就云博实践教学平台的使用进行了专场培训。

   南京农业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吴震副主任,教学实验室与基地管理科曹蕾老师应邀参加。金融学院副院长周月书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潘军昌副教授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师就云博实践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与特色做了详细的介绍。云博实践教学平台融合了 MOOC、翻转课程等教学形式和理念,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技术,通过智能辅导及多媒体资源,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交互性教学与实践环境,并为管理者提供统一的教务管理途径。结合案例展示了云博实践教学云平台对整个教学过程所提供的支撑环境,包括资源管理、课程组织,学生实践、教师辅导、教学统计等功能,并针对老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和演示。

   最后,吴震副主任对金融学科综合训练中心云平台建设发展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金融学院今后将云平台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好示范,并将宝贵经验分享给学校其它学院。至此,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