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金融之钥,开世界之门——金融学院2018年模拟股市大赛培训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03-30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由我院金融投资协会主办的2018年模拟股市大赛于主楼143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秉承“弘扬金融思想,让股市不再神秘”的主旨,共吸引28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协会特别邀请我院潘军昌老师为参赛选手做理论培训,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金融市场交易的具体操作和规则。

会上,潘老师从举办本次大赛的意义切入,鼓励大学生要努力拓宽知识面,勇于付诸实践,并通过实践不断深化对理论的理解。随后,潘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情况和证券交易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生动形象的画面为学生展示交易的全过程。最后,潘老师讲授了看盘的技巧以及应用程序的操作方法。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问,现场互动热烈。

本次培训会是普及金融知识的重要一站,聚集了众多对金融市场感兴趣的同学,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活跃了校园学术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竞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