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聘英才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2-05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第四届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2019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院周月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金融系教师等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会议由厦门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最早共同发起,至今已举办三届,致力于为金融学相关的博士生提供学术交流机会,同时在博士生、用人单位及培养单位之间搭建公共、开放、集中的交流平台,为中国金融学博士人才的培养与就业提供服务。

                                             

 

    大会论坛上,周院长应邀向全国 40 多所高校的老师和博士生们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在招聘专场中,周院长与多名优秀博士生直接进行了现场交流,来自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10余名博士现场提交简历,并表达了初步意向。

此次赴会对于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我院情况,招贤纳士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