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举办“美国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时变绩效”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实验三教学楼1306报告厅举办学术报告。埃塞克斯大学金融学高级讲师(副教授)颜诚应邀,作题为“美国主动管理型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时变绩效”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黄惠春教授主持,金融学院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报告。

首先,颜诚分享了他的最新学术成果,本次汇报的课题研究内容主要为辨析基金经理能否打败市场并获取收益,并运用计量模型分析了基金经理对其管理基金绩效的影响,并基于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的异质性分析了上述影响的差异。

 

                                             

提问环节中,根据现场研究生的提问,颜诚就研究生今后发展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黄惠春对报告做了总结,她指出该论文选题新颖,并创造性地解决了传统计量模型无法解决的问题,并与颜诚探讨了计量方法在现代金融学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