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举办“Conflict, Contention and Cooperation in China's New Model of Financial Intermediation Monitoring”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0-24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实验三楼1306举办学术报告。印第安纳大学访问学者W. Travis Selmier II博士应邀为我院作“Conflict, Contention and Cooperation in China's New Model of Financial Intermediation Monitoring”的专题报告。报告由高名姿老师主持,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学术报告。                                             

讲座中,根据W. Travis Selmier II博士的研究,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金融中介的表现形式和发展历程。然后,Travis博士论述了当前中国各类金融中介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及挑战。最后,W. Travis Selmier II博士强调了金融中介适度监管的重要性。

W. Travis Selmier II博士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给金融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报告对我院学生的学习大有帮助,加强我院学术交流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