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巨灵金融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11-29 浏览次数:

深圳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提供金融数据库服务的专业机构。巨灵于2006年成为中国金融在线全资子公司。

近年来巨灵以“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为产品研发的最终目标,不断吸取国外著名金融数据库的先进设计思想,与知名高校、证券监管机构、交易所、各大交易商和第三方软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吸取各方优势,设计面向金融投资机构的金融数据库和面向金融学术研究的数据库、以及基于这些数据库之上的数据终端产品。

巨灵金融服务平台是Web版在线实时金融资讯和金融数据平台。内容覆盖股票、基金、权证、指数、港股、宏观和行业等多项数据,包括财经资讯检索、财经报刊、数据定制、比较分析、证券筛选、证券定价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信息查询平台、专业的金融数据研究平台与实用的金融投资教学平台。

现在学校开通试用,广大师生可查询所需数据应用于教学科研及论文写作。试用方式如下:

网址:http://terminal.chinaef.com

用户名:jlsjnjcj

密码:jlsjnjcj01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线:4008-98-4321

客服邮箱: service@geniu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