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系列产品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一个为科研、教育、生产的协同与集成化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数据整合检索平台,由多位国内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全程参与,为用户提供全面、精准、权威的企业数据信息。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针对高校、科研机构、政府事业单位的使用习惯提供完善的数据库应用模式,用户可查询、浏览、分析和下载经过数据清洗和标准化标注的数据信息,直接应用于教学与科研。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包括工商信息数据库、投融资数据库、企业信用数据库、企业资质数据库、司法文书数据库、知识产权数据库、查招标数据库、标准数据库、成果奖励数据库、产品数据库、土地数据库、人才数据库、国家基金数据库、上市信息数据库等十四大专业数据库产品,覆盖企业信息、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守法守规、知识产权、成果奖励等全维度信息。

锐思数据(RESSET)能够给您切实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您的研究分析优化计算方法,缩短数据处理时间。经过锐思数据(RESSET)研发售后团队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锐思数据(RESSET)在国内外学术界赢得了极高的评价。锐思数据(RESSET)真诚地希望能为您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数据和最专业的服务。

如需获取更多数据库详细信息,请访问RESSET官方网站

服务期限: 2019年03月05日 至 2019年 06月 30日

官方网站访问: http://www.resset.com 点击页面“快速登录”右边的“企业大数据平台”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用户名:njau 密码:njau1903

直接访问地址: edp.resset.com

(如需更多数据定制及金融计算服务,请点击)

联系方式:

1)如有问题请联系本校刘老师

电话:84399826     邮件:liuhao@njau.edu.cn

2)直接联系数据库提供商——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601461-8003 / 010-52464502 传真:010-82601462

   网址:http://www.resset.com 邮件:resset@ress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