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万得资讯金融终端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5-11 浏览次数:

   Wind资讯金融终端(WFT)在中国有5,000多家行业和机构客户,终端数超过300,000。客户包括100%的全国性商业银行、100%的国内基金公司、100%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85%的国内证券公司、75%的QFII机构和70%的国内保险公司,这些专业用户是万得数据质量最好的监督

   万得资讯金融数据覆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7×24×365不间断地为各类客户提供权威、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数据资讯。全球40多个交易所实时行情,中国及各国和地区的宏观数据,超过100000家中港台及美国主板、NASDAQ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数据,10000个基金产品的深度数据,日均原创及引用第三方新闻超过10000篇。

基于iWind即时通讯工具,提供超过500个的业务应用群,让高校师生直接与金融行业从业人员一起相互探讨,从而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

通过中国财经会议(3C)平台,高校师生可接触5000余家境内外机构用户召开的各类金融动向、市场研究会议,了解最前沿的行业资讯,有助于理论与实际的有效结合。

           

登陆账号和密码见实验室电脑桌面“wind账号”文件(注意:座位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