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国泰安期货投资综合实训系统产品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7 浏览次数:

登录网址(http://www.iyyyf.com/)

期货投资综合实训系统,是一套集“套利策略构建、机会监控、快速交易”于一体的投资交易平台。包括套利套保策略组合构建、行情查看、基差监控、开平仓等模块,除实时行情外,系统还配备了历史行情数据库(高频数据),满足期货投资产品策略构建、历史和实时仿真交易和直接投资等整个投资业务流程的需要。

一、产品结构

二、 产品特点

1、历史行情交易模式

系统配备了用户构建策略所需的实时行情和历史行情数据库,包括股票、股指期货、商品期货等;其中,历史行情交易模式支持用户在非交易时间段进行模拟仿真交易,方便教学。

2、仿真撮合交易

系统提供接入实时行情或者历史回放行情,可按照各交易所撮合机制进行股票、股指期货、商品期货等多品种、多市场的高仿真度模拟交易,为投资策略和模型提供超高逼真度的检验。

3、一站式套利交易

行情揭示、套利投组构建、开/平仓机会监控等功能集成到一个界面中,方便客户监控套利全过程,做到傻瓜式套利。

4、跨品种、跨市场、跨时间的模拟交易

系统提供了中国大陆证券市场、商品期货市场、金融期货市场等期货市场的行情展示及交易功能,并可实现24小时行情播放及交易。

5、强大的教学功能

    系统能够对于教学模块设置量化判分指标,提供用户操作评分的功能,实验的导向性多元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