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BVD银行数据库使用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5 浏览次数:

0913日下午,毕威迪(BVD)公司的崔月涵分析师受邀来到金融学院,为我院学生开展BVD银行数据库(BankFocus)的使用培训。培训旨在让学生对BankFocus有更加充分的了解,以提高搜集数据的能力,便于学院师生银行相关课题的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潘军昌老师主持,我院众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崔月涵分析师首先介绍了BVD公司概述和提供的数据库服务。然后演示了BankFocus的具体使用,进入银行数据库主页面后,进行关键词的搜索可以获取单个银行的详细信息,还可以通过自行创建搜素条件进行限制,更精确地获取多家银行的详细财务数据。最后介绍了BankFocus技术支持,在使用数据库过程中存在疑问,可以发送邮件到help.china@bvdinfo.com进行咨询。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学生们对BVD银行数据库有一个较全面的认识,为今后银行课题的研究打下良好基础。

 

王成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