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开展金融产品设计与创新学术沙龙之证券投资交流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6-03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金融学院金融产品设计与创新学术沙龙之证券投资交流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沙龙邀请了张峥等五位在股票投资实操中获得一定收益的研究生分享对股票市场、投资操作的心得和感悟,围绕当前证券市场的走势以及个股展开讨论学习交流,沙龙吸引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积极参与。

五位研究生分别上台发言,台下同学则围绕话题展开头脑风暴式的讨论。通过讨论交流,同学们对当前股市慢牛的大方向有了总体的把握,在具体操作上对偏向谨慎但积极的右侧交易方式达成共识。沙龙中还讨论研究了相关个股,将证券投资课堂上的理论知识用在实盘操作的分析当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金融产品设计与创新学术沙龙力求引导研究生在相互学习讨论中将理论知识和金融实务有机结合,激发同学们以兴趣驱动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造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