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关于CSMAR数据库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潘军昌 发布日期: 2022-02-25 浏览次数:

数据库介绍

数据库名称: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简称“CSMAR数据库”)

出品 机构: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语种:中(英)文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文献类别:数据

简介:

全 称:China Stock Market & Accounting Research Database

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

定 位:研究型精准数据库

标 准:参照CRSP、COMPUSTAT等国际权威数据库的标准。

服 务 对 象: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金融机构相关人员。

内 容:数据库由股票市场、基金市场、债券市场、衍生市场、公司研究、银行研究、专题研究、经济研究、行业研究、海外研究、市场资讯等18个系列组成,涵盖证券、期货、外汇、宏观、行业等经济金融主要领域的高精准研究型数据库,是投资和实证研究的数据基础。

官 网:http://cn.gtadata.com/http://www.gtarsc.com

二、试用方式

1.B/S 架构,南京农业大学IP范围内登陆CSMAR数据库平台,使用CSMAR数据库已经注册账号可以直接点击登陆;不限制在线人数。

【账号注册方式】

(1)页面的右上角点击注册(如果在校园IP内登陆直接显示学校账号,请点击账号,然后选择退出,即可显示注册页面)

(2)可以通过手机号和个人的学校邮箱注册

2. 试用时间和权限

试用时间至2022年3月11日,试用子库是除学校购买外的全部子库

试用到期后学校提出继续试用需求后会再次延期试用权限(如有其他试用需求可与我联系)。

3. 问题咨询电话

(1)公司服务热线:400-639-8883(工作日08:00-18:00)

(2)在线客服

(3)公司江苏省销售:

姓名:付经理

电话:13851659515 邮箱:min.fu@csm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