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关于中经网企业大数据库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潘军昌 发布日期: 2022-04-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满足学院师生科研、教学的需求,现开通中经网微观数据库产品《企业大数据库》。

《中经网企业大数据库》内容涵盖2亿+市场主体的工商信息、企业信用、企业资质、司法文书、知识产权、招标中标、标准、投融资、基金债券、国家奖励、产品价格信息、土地、人才、科技成果、私募基金、招聘、国家基金、企业新闻、产业园区、高校、汽车二十一个专业子库,200多个二级类目数据。全面满足高校科研、教育需求的专业企业数据资源产品;针对高校师生的企业数据使用习惯提供完善的数据查询、浏览、分析和下载等功能。

访问网址:ceidata.cei.cn

试用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8日

访问方式: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手机注册个人账号访问。

第一步,初次使用时,在校园网IP范围内(校园外请先通过VPN进入校园网环境),访问ceidata.cei.cn。点击“登录”按钮。如尚未注册中经数据会员账号,请点击右侧的注册按钮,按提示步骤完成注册。

第二步,当显示具体账户名称或手机号时,则表示会员账号登录成功。如果需要校外使用,亦可实现校外随时随地访问企业数据库。

第三步,点击绿色的微观数据中的企业数据库,即可进入数据库页面。再次使用,可以直接登陆个人账号,访问试用的产品,不受所处地域、时间限制。

注意事项:

试用期间,每个账号每天最多下载100次,每次最多50条数据,每个账号每天最多5000条。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夏鹏鹏

电话:15110253583

名称: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西城区三里河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