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金融学院

典阅银行综合业务实训平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7 浏览次数:

点击进入系统

    1278D


1.高度仿真实训

典阅银行仿真实训平台软件V2.0是在典阅银行仿真实训平台软件V1.0的基础上升级并参照现阶段银行业务以及银行对员工素质要求而开发的一套专业的银行业务教学、实训、考核软件。它运用计算机网络与仿真技术,通过软件模拟提供了与真实商业银行完全一致的实训环境,业务流程,并配备详实的教学指导内容,由此彻底解决院校学员无法进入银行实习的难题,以最低成本取得最佳教学效果。

2.超强实用性

使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熟悉银行业务的实际操作过程,改变其知识结构,培养商业银行真正需要的实用性人才,增强学生的社会就业竞争力。强大的案例管理功能,支持教师新建、上传、编辑案例数据,设置案例分析重点、顺序、答案提示,训练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新概念设计

典阅银行仿真实训平台软件V2.0的建设要求达到与商业银行一样的仿真效果,使学生可以在仿真的银行环境中进行业务实训,可以实现商业银行柜员的所有业务操作,完成凭证领用、钱箱管理、日终轧帐、日常个人业务操作、对公业务操作等;所有业务流程引入当下商业银行的规则,当业务操作不符合规则,提交操作结果时系统提示不符合规则的操作,并拒绝进入下一流程。

典阅银行仿真实训平台软件V2.0还引入交易码及会计分录功,让学员对银行业务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可实现存款利率,起存金额等自行更新。支持存折打印、点钞、密码小键盘、ATM查询等功能。 

4.系统全面性

系统采用面向管理、服务、产品、客户和数据的全新概念设计,并立足教育行业,充分考虑了教学应用的特点,创建一个现代商业银行综合业务模拟教学环境,具有一定的超前性和开放性。